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画展
2022-01-01 08:41   审核人:

 

 

2021年12月31日上午9:00,艺术学院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图书馆五楼展厅开展。党总支书记俞茂,院长刘伟,副院王沪红、朱于芝,美术教研室老师及全体美术教育专业同学到场观展。



展览是在美术教研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作品展有油画、国画、书法、绘本等多种创作形式。开幕式中,刘伟院长及毕业作品指导教师先后发言,提醒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确定好目标,不荒废青春时光,把精力用在专升本等个人素质能力提升上,争取更上一层楼。随后,学生代表孟雪、张洪铭、陈飞发言感谢各位老师的教导与帮助,并讲述了自己学习、毕业创作的经历,表示也会把握当下,努力进取。最后,乔炜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祝福并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


本次展览记录着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们三年来成长的足迹,每一幅作品都记录着师生们的辛劳与努力。作品在展示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扎实功底的同时,映透出他们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参观现场气氛热烈,墨香阵阵,色彩飞扬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文化艺术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