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成刚调研艺术学院党建工作
2021-12-28 16:21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1年12月2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成刚到联系点艺术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参加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主持。

 

会上,俞茂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和亮点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刘伟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设施配置、人员配备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说明。成刚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情况,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角度出发,对学院文化建设、党支部发展提升、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活动室功能发挥、工作目标选取等方面给予建设性建议。俞书记表示,在后续党建工作开展中,将结合成书记的建议,找准党建业务融合创新点,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对艺术学院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指出方向。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建促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积极搭建新平台,为师生成长及学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