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1-11-25 17:48   审核人:

 

    为严肃教学工作纪律,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初等楼阶梯教室十一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刘伟对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近期教学常规大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严明了教育教学纪律。 

  

随后,副院长朱于芝从四个方面讲解安排近期工作。首先她强调正在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引起重视,积极参与到本项工作中;第二要及时对19级毕业环节工作做好安排;第三从制定计划、完成培训、安排指导教师、做好过程监督四个方面妥善安排学生的顶岗实习;第四,总结学期末工作。梳理教学任务,做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共同推动专业认证工作开展。


    副院长王沪红再一次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在学生顶岗实习方面要注重学生支教的实践性,教师们要做好定期跟踪指导。另外,学习强国APP要加强使用,拓宽学习渠道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严明了教育教学纪律助推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为学校创优升本蓄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