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
2021-11-24 17:4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年11月23日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学院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要认真学习两个《决议》的内容,明确“两个确立”牢记十个“坚持”、一个“号召”。会后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的内涵与思想以及习总书记到山东视察工作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贯穿至二十大召开。会上还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提醒各党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支部档案整理。“灯塔党建在线”为基本载体,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党史学习定时录入e支部,抓严抓实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形成本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史理论知识学习,促进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会议召开希望我院党员同志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要义的同时,做好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先进理论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推动我院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