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支教学生
2021-11-25 09:53   审核人:

    为更好了解支教学生工作生活情况,转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问候,2021年9月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分别来到长清、商河、平阴、莱芜、济阳五个市县37所支教学校看望19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

    学院领导深入支教学生的宿舍和办公场所,与支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并与支教学生亲切交谈。随后,还与对口支教学校领导老师进行谈话,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一些想法和思路,达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愿景。对口支教学校领导对我院支教学生优良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的慰问活动,在这渐冷的季节里,为支教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力量。帮助广大同学学习如何处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升了同学的职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虚心学习,积极实践,为地方基础音乐教育贡献力量。支教活动也让同学们收获满满,极大增强了学生的实践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