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4:2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有关要求,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总支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茂主持。

会上,俞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明确两个“确立”、牢记十个“坚持”、一个“号召”。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宣传,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确定目标,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其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守牢安全底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统一思想行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全育人”的要求,在各项工作中体现“以师生为本”的服务意识,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最后,对学院日常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会议召开,对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助推作用。希望全体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精神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