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传达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03 10:18   审核人:

传达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做好学院应急状态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教研室主任会。

会上,院长刘伟传达了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领学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提醒与会人员要压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常态化向应急化转变的准备,对师生进行全员、全过程无遗漏的摸排,激活完善学院防控体系,开展疫情防控演练,严格落实“六个自查”工作。其次,要持续推进“六个一”安全教育活动,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传达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共同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济南主持召开的深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强调四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融入教育教学,努力做出教学亮点和特色。

会上还对进一步推进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党总支书记俞茂提醒学院分管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严格落实会议内容,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抓实抓细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各环节工作。

本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工作阵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与防疫安全工作的双向统筹。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