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2021-10-13 11:58   审核人:

2021年10月1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08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着重强调谨防诈骗与学生心理安全教育问题。学工办主任孔令浩然,学院安全员、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强调了严防网络电信诈骗教育工作的安排,提醒各班主任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可以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线上家长会等方式开展工作。确保学生统一安装并充分使用“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加强师生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提高大家对网络诈骗的警觉性,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落实好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的“六个一”安全教育活动。随后,会议强调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日常表现和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并及时上报学院。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安全教育工作职责,切实推动了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阳光的学习环境助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