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校企见面会
2021-09-16 15:54   审核人:

为使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新生们更加了解校企合作,对与自己专业合作的企业深入了解,增强积极进取的思想,2021年9月15号由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朱于芝,夏娜老师,孙增瑄老师,周颖捷老师带领21级全体新生参观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企业高管带领新生们参观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齐鲁创新谷展厅,并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建立时间以及涉猎的领域,且带领新生们参观工作人员的工作室,加强新生们更加努力的信念。



企业负责老师向艺术设计专业新生介绍企业发展各方向以及向同学们展示历届学长学姐所制作的作品,使得新生们对以后的工作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并且向新生们展示企业设计比赛以及获奖情况,让新生们在未来更加确定了奋斗目标。随后,数字建筑主任曹金鹏老师向同学们做室内设计行业讲座。结束之际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合作的学校。


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不仅开拓了广大同学的视野,在新的环境里用新的角度认识自己,主动展望自己的未来,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未来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前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