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在“颂歌献给党”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2021-06-29 15:22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市教育局、城阳区人民政府、半岛都市报社承办,中共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展演活动,近日在青岛城阳区落下帷幕。由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刘伟带队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4项奖项,我校副校长崔健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前夕,为了争取更多的练习时间,时霞老师带领合唱团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学校领导的支持、老师的奉献,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能力,还提升了个人素养。在练习合唱、准备曲目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学了乐理知识,还深入了解歌曲背后的知识。比赛、展演的过程是学生们走出去增长见识、提高眼界、交流学习的过程。促使同学们从畏惧舞台到享受舞台,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艺术素养。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合唱团一等奖、优秀指挥奖、优秀伴奏奖四项佳绩。

本次合唱艺术节主题为“颂歌献给党”,旨在通过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为自觉,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