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职教周活动(四)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排练观摩
2021-05-26 19:56   审核人: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5月26日下午4:00,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校园红色音乐剧排练观摩,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在尽美演播厅上演,我校党委书记武善欣,副校长张传银,副校长崔健,宣传处处长呼庆伟,各学院领导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三百余人观摩了排练。




    剧中,王尽美同志的大无畏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深深影响着我们,红色精神经深深的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演员们的表演也逐渐丰富和生动起来,王尽美革命生涯中的一幕幕,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排练观摩后我校副校长张传银勉励全体演职人员再接再厉,在正式演出时以最佳的状态奉献一场完美的音乐剧。

    此次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肩负起职责,传承尽美精神,弘扬革命者为国、为民不怕牺牲、忘我奉献的革命大无畏品质。激发同学们向先烈学习、努力学好本专业技能,贡献社会、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