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系来我校艺术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2021-05-24 14:53   审核人:

  

    2021年5月19日,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系主任韩坤、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陈繁来我校艺术教育学院交流学习,艺术教育学院领导教师热情接待,并积极组织座谈、交流、参观。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音乐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党建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副院长王沪红主持座谈会,并对我院概况、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发展目标和前景作了详细介绍。朱于芝老师、毕冬梅老师与来访者对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徐州幼高专的领导针对自己学院的办学情况、学分制度、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分享经验。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总结会议内容,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希望通过交流,促进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实现两院共同发展,助力两校创优升本。


 

  随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来访者参观了舞蹈房、大戏台、琴房的环境建设。并走进王尽美展馆及尽美演播厅观看正在进行的《尽善尽美》音乐剧的排练,我院领导表示学院致力于专业发展与本土红色文化相融合,在提高师生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推动红色基因传承。


   

  

    此次徐州幼高专来访,扩大了我院对外影响力,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对我院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产生了积极作用。两院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又面临着共同的发展目标,今后将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使两院向着更深、更远的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