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迎来专家评审
2021-05-17 19:4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由我校师生创编的校园音乐剧《尽善尽美》历时两个多月编排完成,为确保整部剧顺利公演,5月13日下午,迎来专家评审。我校邀请到的评审专家有山东省艺术研究院三级研究员、音乐舞蹈所所长安啸梅,山东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教研室教授邹焕梅,济南市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诸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海涛,诸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党史研究科科长、王尽美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培泉。

济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市教育工委、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关领导,音乐剧音乐创作团队老师们,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全体演职人员全身心投入,倾情演绎,从第一幕少怀远志,点燃教育救国的理想,到第四幕山河相望,激发大学生的民族气节和使命担当,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的理想信念信念,完整的呈现了王尽美短暂壮阔的一生。让在场观众感动不已,重温了在社会动荡、人民危难之际,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史事迹。

演出结束,评审专家给予音乐剧高度评价。我校也将继续立足脚下这片红土地,打造优质校园红色文化品牌,进一步完善音乐剧编排创作,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将“尽美精神”转化为广大师生砥砺前行的动力,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场高质量的红色文化剧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