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21-04-02 15: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月31日中午,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传达学校工作要点。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茂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工委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会议内容,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俞书记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办好音乐剧《尽善尽美》等特色活动,讲好幼高专故事。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其次,各支部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党费收缴等工作,学习强国及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内容要积极跟进。

随后,院长刘伟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和学校关于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刘院长根据通知要求围绕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职业教育、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率、加强班主任辅导员考核、学院社团建设等方面部署工作。他提出,希望与会人员及各支部党员同志能够协助各教研室主任推进专业发展建设,为学校创优升本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蓄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把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求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有力实践,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