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2020-11-19 15:46   审核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2020已接近尾声,春耕方有秋收,夏耕才有冬藏,艺术教育学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以“匠•新”为主题,在2020年11月19日在图书馆五楼展厅隆重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海平,纪委书记王恩丽,副校长张传银,副校长崔健,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刘伟,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及教师夏娜、周冉、郑艺,美术教研室主任徐磊、田申,音乐教研室主任毕冬梅、李静及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匠•新”为主题意在弘扬行业匠心精神,合力推动行业变革创新。以匠人之心,跟随时代脚步,创造新潮流。展览内共汇集了18级艺术设计班35名毕业生的室内空间设计作品,其中包括公共空间、办公空间、餐饮、休闲娱乐及诸多商业空间等内容。同学们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一步融合在作品里,并反复修改这些作品反映出同学们对空间艺术设计的深度思考和创新精神,也反映出了大家在校期间对专业知识及技能的掌握程度。

    首先,张校长对本次毕业展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表示艺术设计专业是个我校开设不久的新专业,学校及学院要加大对该专业的支持,给与同学们更多实践的机会。其次,崔校长在展览上肯定了专业老师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毕业展的作品,祝愿18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19、20级艺术设计专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祝林表示此次展览是18级同学们在幼高专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起点激励学生们今后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要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探索。本次毕业展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也有效检验了2018级学生整体学习水平、检阅了艺术设计专业自成立以来五年多的教学成效,有利于该专业良好的持续发展。

    本次“匠•新”毕业设计作品展览,意味着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的学子们在幼高专的求学阶段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通过独立思考创造出了一件件构思新颖的作品他们用热忱之心学会对艺术的探索、用坚定之念学习对专业的执着、用钻研之情展现对设计的思考。回首过往,大家收获满满,感慨万千;展望未来,还需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追逐艺术梦想的道路上建新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