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06-03 15:11   审核人:

2019年5月26日至5月3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北京举行,我校艺术教育学院学生马宋玲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歌曲演唱、新谱视唱、合唱排练、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有来自全国28个省的105名学生参加。我校艺术教育学院17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马宋玲凭借过硬的综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第十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扎实的专业技能训练和广泛的职业技能综合实践,以及王沪红、李静、时霞、刘建平老师的悉心指导。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在音乐素养、乐理基础知识和应变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而且增进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专业教学和学习中,会更加注重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为推进我校音乐教育专业改革和创新打下基础。为丰富文化校园建设,培养社会亟需的高素质艺术类专业人才而努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