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2018-11-23 17:27   审核人:

 2018年11月23日上午,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就业创业讲座于阶梯十一教室举行,有幸邀请到知名企业济南和尧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担任主讲,学院16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衣文副院长主持。

首先,高伟董事长给大家讲解近些年来室内设计行业的变化,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地谈了一些看法与体会。然后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指导,引导同学们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赢得客户信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不懈,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他还鼓励学生要创造机会多去感受身边的设计案例,为以后就业积累经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为将来更好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让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到如何在专业发展中不断提升自己,消除了关于就业与创业的许多疑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