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举办阶段性课业展示
2018-07-02 10:36   审核人:

2018年7月27月6日,艺术教育学院17级艺术设计班在图书馆五楼举办阶段性课业展示。



本次展览由祝林老师和刘伟老师共同指导完成,展览主题是“我的家”同学们自己未来的家为题材进行设计。首先满足同学们对未来家的想象。在设计手法上不仅着眼于某一个点或某一个墙面的装饰,而且利求达到统一中带有变化,和谐中产生对比的要求。内容主要是马克笔手绘图,平面布置图和计算机制图。这些作品是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同学们在课堂学习过程中努力奋斗的缩影,更是未来成长的基石。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别致,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的专业特色。



本次展览作品看出了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把设计创意体现到位,表现出广大同学艺术的尊重,可谓别具匠心,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一次作业展,更是艺术设计班同学未来成长路上的基石。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