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一)见习总结会
2018-05-07 15:06   审核人:

 

艺术教育学院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确保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学院围绕职业教育宣传、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开展职业教育实践等主题开展相应活动。

57日中午1230,艺术教育学院17级美术教育班17级音乐教育班全体同学在阶梯11教室召开见习总结会。

会上,首先由八位见习小组长分别汇报了两周的见习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普遍表示在为期两周的见习中,虽然每天起很早,身体疲惫,但见习生活很充实也很愉快,因为对将来自己想要从事的工作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见习的经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方向性的指引,促使自己找出不足,及时改正,有针对性的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其中有几位小组长用生动的实例讲述见习的所见所闻,希望他的经历能给其他同学启示。还有的小组长把自己的经验系统的分享出来,以此指导未来的学习生活。最后,衣文副院长段宁老师对为期两周的见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谈及了自己的经验。肯定了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的表现,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强调,希望之后的实习活动同学们能表现的更好。、

 

此次见习总结大会不仅是对见习成果的检验,更是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一名优秀的老师不仅应努力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而且还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