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新起点 新角色 新环境 ——全新的见习生活
2017-05-11 13:59   审核人:

    2017年5月11日-15日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班,在一号教学楼向全校师生汇报见习成果。汇展的内容有:平面设计、家装设计效果图、个人见习总结报告、个人见习交流会等。

    我院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首批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长清区、市中区八所装饰公司进行为期两周的见习,同学们通过此次见习,对室内设计有更深的了解和把握,满载收获而归。



本次见习是艺术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首次见习活动,它为设计师的培养提供了创新模式,也为以后艺术设计专业课程设计和培养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5级设计班48名学生的作品和总结报告展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看,收到良好效果。在见习总结交流环节共10名同学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见习经历,树立了奋斗目标,增强了专业自信。成果汇展的成功举办与学院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艰辛努力密不可分。艺术教育学院将在学校专业建设改革道路上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