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周鹏程学习经验讲座
2017-05-10 13:51   审核人:

5月10日中午12:30,艺术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阶梯教室举办了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周鹏程学习经验讲座。周鹏程以“做时间的追逐者”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现场聆听学习。


讲座中,周鹏程从两个部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一是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经历说起,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干部成长历练以及大学生兼职和创业的经验。周鹏程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同学们在面对学习困惑时要摆正心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在不能改变环境的情况下,积极改变自己,适应环境。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每一次锻炼机会,多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证书,不断积累,就会有收获。在谈到学生干部工作,她鼓励大家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通过做学生干部工作积累待人接物、组织活动、处理关系等经验,将会终生受益。二是谈到自己大学毕业后的经历,自己现在能够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都是来源于在学校期间对时间的合理分配。在校三年的生活学习充实而有意义,没有虚度时光。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处理好专业课学习与文化课学习之间的关系,努力实践,做时间的追逐者。


讲座过程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认为能够分享学姐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经验难能可贵,对自己在学校学习和今后就业之路启迪多多,信心满满,并通过刻苦学习和努力实践为父母和老师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