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2014-05-19 15:47 陈玲玲  审核人:

5月14日中午,艺术教育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级见习动员会,副院长衣文、教务员刘伟老师、学院辅导员、2013级班主任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衣院长首先对2013级见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对见习计划、见习学校分配及华山校区住宿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对13级同学们的首次教育见习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珍惜机会,文明见习,遵守组织纪律,认真践行见习职责,以“主动、谦虚、勤奋”为行动的宗旨,展现幼高专学子的高修养、高素质;在见习中努力进取,奋发向上。二、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关注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问题,并从中总结经验。准备好返校后的总结交流。三、树立时间观念和集体意识,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乘车安全、见习安全、食品安全,注意做到安全无小事。最后,衣院长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见习中收获硕果。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见习的目的和意义,确保了见习教育工作的有序进行,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