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举办2014届毕业生汇报演出
2014-04-07 15:29 陈玲玲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4届音乐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学校广场举行。学校党委高斌书记、黄祖杰校长、吴士明副书记、魏风传副校长、马健副校长、纪委王恩丽书记、教务处刘国处长、艺术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的部分专业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文艺汇报演出二等奖的舞蹈《红烛随想》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震天动地的《中国龙》,表现出飒爽的中国风。舞蹈《同行》讲述了在恶劣的环境中,战友之间生死与共的浓浓深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雨影逐梦》、《月之花语》深情依依。小合唱《映山红》、《掀起你的盖头来》激情充沛。活泼的儿歌联唱,唱出了对祖国花朵的美好祝愿。特别是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颇具水准,小伙子们的精彩表现夺人眼球,让人震撼,将汇报演出推向了高潮。汇报演出在舞蹈《岁月如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强忍热泪,用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倾诉了对校园的眷恋与不舍,场面令人动容。

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毕业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毕业生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争取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