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六、七党支部共同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11-06 09: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行动,11月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与机关第七党支部一起到天桥区宝华街道三角线社区开展双报到及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两个支部和三角线社区进行了工作交流。社区领导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教育品牌打造情况。学校党委委员、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丁家德同志代表学校向三角线社区颁发了“指尖上的文化”2021年度济南市社区教育示范项目“泉学汇”立项证书,同时发放了3000元社区教育项目活动经费。通过交流,机关第六党支部了解了社区居民的需求和社区对人才的需求,更加明确了培养“能力+学历”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有用人才的任务和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第六、第七党支部增进了与三角线社区的相互了解,体现了共建共驻共发展的良好格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