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5:34   审核人:

9月2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原文 悟原理 守初心 看行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别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篇目,带领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原文,全体党员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基础,有计划地继续学习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百年大党的历史贡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