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2019-09-03 14:03   审核人:

根据开学节点方案要求,92日,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王波院长重点从开学报到情况与考勤纪律、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学院招生情况、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六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王波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请假制度;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把控个人言行,保持正能量,讲好幼高专故事,传播幼高专好声音;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宗教工作一刻也不放松;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任何人任何时间不出任何问题。针对暑期工作会李校长、武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明确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