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为“两委”学员颁奖
2019-05-13 16:22   审核人:

5月11日,远程教育学院为“我和我的‘两委’学历教育”征文获奖学员和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优秀学员颁奖。

2016级两委学员就要毕业了,为了让学员回顾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总结学习的感悟,4月初,远程教育学院在济南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6级学员中发出了“我和我的‘两委’学历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一个月的时间里,学员用美篇制作的形式分享了三年的学习时间里自己与“两委”学历教育之间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和成果。

5月10日,远程教育学院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基层干部学院刘忠强院长、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理工学院邹建梅副院长作为特邀评委,在11位评委的共同评定下,分别确定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3等奖22名。

同时,学院为“山东广播电视大学优秀学员”崔超、赵倩、刘德莉颁奖。

通过颁奖活动,远程教育学院鼓励学员再接再厉,用自己在校取得的成绩带动自己所在社区的提升,为社区带去更多的幸福与和谐!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