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度济南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考前辅导结束
2018-10-15 10:12   审核人:

10月12日,2018年度济南城市社区“两委”学历教育考前辅导在我校明湖校区顺利结束。

辅导开始前,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冯乐章同志为学员做了考前学习动员,提出复习要求。辅导过程中,王艳辉老师言简意赅,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对考试复习资料进行了串讲,对学员复习备考做了指导。班主任张慧香老师及时向市委组织部汇报学员的学习情况,将组织部门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学员,解答学员关心的有关考试等各种问题,为学员做好饮水、吃饭等服务工作。

在做好济南城市社区“两委”学员考前辅导的同时,远程教育学院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8〕42号)的有关精神及山东省广播电大学和济南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协调督促章丘、长清、济阳、商河、平阴电大和历城党校教学点按要求开展农村“两委”学历教育考前辅导工作,各教学点考前辅导工作有计划的进行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