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市召开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2018-09-06 08:34   审核人:

 

9月5日,济南市召开2018年度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

会议首先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王波院长传达了全省“两委”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报名和考试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李星辰处长就做好我市学历教育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将学历教育工作纳入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整体工作布局,全力做好招生各环节工作,持续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把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有本事、善管理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重大任务奠定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周密组织,通过“三个做细做实”,认真做好2018年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一是在推荐环节做细做实。二是在资格审查环节做细做实。三是在时间节点上做细做实。

各区县、济南高新区、南部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组织人事部门、远程教育中心和区县广播电视大学教学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