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济南市电大系统暨“两委”工作会召开
2017-11-06 14:58   审核人:

 

11月3日,由远程教育学院组织的济南市电大系统暨“两委”工作会在商河电大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全市开放教育及两委学历教育招生和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加强系统建设,分为面对面工作交流和参观实践教学基地两部分。党委书记黄祖杰出席会议,副校长丁家德出席并主持会议,章丘电大、长清电大、济阳电大、平阴电大、商河电大、直属英才学院、历城区委党校等开放教育及“两委”学历教育分校和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对2017年全市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各分校及教学点就开放教育、两委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谈了工作亮点及对系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黄祖杰在听取了交流和总结后,做了重要讲话,对学历教育工作提出了“招生多元、形式多样、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突出特色、追求卓越”的要求,具体归纳为“四个三”:第一,工作取得三大成绩:坚守阵地、积极作为、成绩可喜;第二,招生面临三大压力:政策的支持力度不够、社会需求萎缩、市场竞争激烈;第三,三大优势:系统优势、奉献精神、十九大召开给做好电大工作的精神动力;第四,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系统建设、要努力开拓新的领域。

下午,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商河农村“两委”实践教学基地之一的农博会主会场,对实践教学工作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是第一次将开放教育和“两委”工作同时进行研讨的会议,也是参与的分校和教学点及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全市电大系统凝心聚力,为全市学历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