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6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
2016-04-15 16:55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在明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6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

会上,王波院长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和黄祖杰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6年度学校工作要点。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王院长向大家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学校工作要点及黄校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跟学校的发展思路,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加强合作与沟通,;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有利于促进学院招生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学院各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考勤管理制度,要强化担当、责任、大局三个意识;五是对外业务岗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热心、热情、耐心服务;六是要认真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学院各项工作要与廉政风险联系起来,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七是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落实并履行一岗双责。

学校党委《2016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评价办法》(济幼高专党字[2016]8号)的通知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解实施意见》(济幼高专党字[2016]9号)下发后,学院又及时召开了院务会,对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对学院贯彻学校2016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强化:一、要求学院各部门组织全体人员对济幼高专党字[2016]8号和济幼高专党字[2016]9号两个文件进行认真学习;二、要求学院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对照文件内容,明确自己的责任,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三、对照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评价办法的各项指标,查问题,找原因,促整改,抓落实,求实效;四、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做到组织严密,常抓不懈,在学院内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的大好氛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