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2016-04-01 16:49   审核人:

3月31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校党建工作计划等重要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波书记首先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动员,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2016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宣传委员张慧香、组织委员冯乐章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王文涛书记重要讲话《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随后,王书记结合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学校2016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进一步深入学习市委书记王文涛重要讲话,以及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行了安排。王书记着重强调,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占到了所在远程教育学院教职工总数的半数以上,是一支强大的中坚力量,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扎实做好学院工作。要做到这些,就必须紧跟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从严治院。每位党员都要勇于担当,在学院工作中要承担起一个党员理应担当的责任。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支部的具体领导下,各党小组要积极开展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和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所有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通过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得到了警醒、明确了方向,表示将紧跟学校部署,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努力争做优秀党员,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