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两委学历教育本学期首次辅导顺利进行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 开放教育23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届毕业生毕业活...
· 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毕业活动暨...
· 济南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07 16:44   审核人:

11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对机关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的批复,机关第六党支部在明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委员冯乐章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按照换届程序,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王书记分别从四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总结。大会对王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获得一致通过。

按照支部换届程序,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慧香同志宣读选举办法,然后依次进行审议候选人名单和工作人员名单、无记名投票、工作人员公开唱票计票等程序。最后由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将按要求上报学校党委批复。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远程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招生 81915999, 81915982;开放教育 81915993; 成人教育 81911886; 档案查询:8191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