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情暖湘西——我校领导赴湖南湘西古丈县慰问支教师生
2019-10-22 09:56   审核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21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崔建,教务处处长刘国,学工处处长张敬霞,初等教育学院老师李梅华前往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六个支教点走访慰问本校35位支教师生,古丈县教体局领导张主任全程陪同。

当日,四位领导老师带队依次走访慰问了默戎镇九年制学校、古丈县幼儿园、古阳镇罗依溪九年制学校、红石林镇九年制学校、红石林镇中心完小和断龙山镇中心完小六所幼儿园及小学的本校35位支教师生。

每到一处,领导老师们都亲切的与学生交流,深入走访了解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和食宿条件并表达了学校党委和领导老师们对大家的亲切慰问和坚定支持。同时崔校长也对学生志愿者们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有家国情怀,此次支教学生中有刚发展的学生党员,也有学校层层选拔出的优秀同学,大家要发扬中国女排不服输不怕苦的拼搏精神,用实际的支教行动践行自己作为支教老师责任。

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有外出情况时要及时向组织报备并和带队老师结伴出行。有困难及时和学校沟通,学校也会尽力为大家解决。

三是要保持虚心请教的态度,要全面了解当地小学和幼儿园的教育教学任务,虚心向支教老师和带队老师请教,积累经验,组织活动时必须保证孩子们的安全。

最后,领导老师们祝愿大家支教顺利!期待同学们凯旋而归!

文章:古丈县幼儿园支教老师张佳琪

摄影:古丈县幼儿园支教老师张佳琪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