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签署首份合作办园协议
2015-12-28 14:17   审核人:

随着第一份合作办园协议的签署,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建设开始步入实质性阶段。

经过认真论证和友好协商,日前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与历城区教育局、历城区唐冶街道办事处签署合作办园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历城区教育局所属、由唐冶街道办事处投资建设的唐冶幼儿园,通过所有权不变更、管办分离、自主经营的合作办园模式,无偿转交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由幼教集团委派专业管理团队负责经营管理,并接受历城区教育局的监督指导。

济南幼高专黄祖杰校长、魏风传副校长,历城区教育局陈学柱巡视员,唐冶街道办事处孙茂华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黄祖杰校长和陈学柱巡视员共同为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唐冶幼儿园剪彩。

唐冶幼儿园位于唐冶片区唐城小区内,建筑面积5800多平方米,是济南东部城乡结合区域规模较大的幼儿园;该园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目前是济南市一类幼儿园,该园的建成极大地缓解了唐冶片区“入园难”的问题。2015年幼教集团管理团队接收该园后,坚持“普惠性”办园的原则,通过完善精细化管理、注入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培训、缃入先进课程理念、改善办园条件条件等措施,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不断提高,目前已经成为唐冶片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公办幼儿园。今后,幼教集团将持续注入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投入并改善软、硬件条件。

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以百年师范的办学传承和文化底蕴,坚持惠惠办园、服务幼教为己任,将加快与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民办幼儿园沟通和协商,通过合作办园方式,逐步扩大幼教集团的规模和社会影响力,形成集团化品牌办学优势。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