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校、学院两级领导深入一线视察学生实习工作
2015-12-17 09:42   审核人:

学前教育学院高起专13级学生幼儿园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实习期间,校、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视察了学生实习情况。

视察中,黄祖杰校长、张传银主任、张升峰副院长现场观摩了学生课堂教学,并与实习幼儿园园长、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校长指出,安排同学们深入幼儿园实习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幼儿园工作岗位要求,积累岗位工作经验,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要在实践教学中多动脑、多观察,善于揣摩,充分运用在校期间所积累的知识,学以致用。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教育实习活动,真正体会到了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差距,对幼儿园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感性的认识,思想认识和观念行为都有了较大的变化。幼儿园领导对学前教育学院实习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们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建议。(学前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