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2级高起专学生 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5-03-20 13:52 王雪  审核人:

2015年3月19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2级高起专学生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在教学楼6号多媒体教室进行。出席本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的院长范喜庆、副院长张升峰、学前教育学院科研负责人常瑞芳教授及毕业设计指导小组的王普华、张喜梅、徐凤奎等教师。答辩现场,2012级高起专的17名优秀论文毕业生通过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自己的PPT就各自论文选题的缘由、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之处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各位答辩委员在认真聆听的基础上,针对论文中的具体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作答,主要考察学生对本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各位同学回答简明准确,虚心接受各位老师对其论文不足之处提出的意见和改进的具体建议。

答辩最后,范喜庆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耐心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回去之后继续修改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老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