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4-06-29 17:41 张晓玲  审核人: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6月24日下午,学前学院在教学楼第六阶梯教室召开了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朱英华主任主持,范喜庆院长、张升峰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研讨、部署和协调了下学期将要开展的教学、科研和学院发展工作。

会议首先由朱主任部署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情况,并向全体教师做了规范考试程序、严格考场纪律的动员。他要求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于近日召开关于考试动员的主题班会。朱主任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一学期以来教师与学生教学成果的重要标准,因此,它对于学校、对于全体师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他还强调,诚实是学生起码的做人道德要求,也是每一次考试都再三强调的,但是还是会有少部分同学漠视纪律,铤而走险。所以,只有诚实做人,诚实考试,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成绩和知识,才是对自己真正的负责。

接下来,范喜庆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完成情况。范院长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中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做实事的精神,分别从教科研和学院发展方面做了总结。他谈到,本学期学院很好的完成了四项主要工作:一是学院申报的各项课题和精品课程都有序的开展进行,这极大的促进了学院教师专业的成长,也为将来高校评估奠定基础;二是建成了两个工作室:“常瑞芳”名师工作室和“2+4”重大项目工作室,这为学院以后培养名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说明了学院工作室的成立和教科研的飞速发展则是教师发展的最好的平台;三是学院本学期完成了向山东省教育厅正式申报早教专业的工作项目,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四是以学院为主导,成立了“济南市学前教育联盟”,而为该联盟服务的“济南市学前教育网”的建设也开始步入正轨,该网站的正式运行,也是学院展现办学和专业特色的一个窗口。

范院长在肯定已有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部署了下半年学院准备开展的工作:第一,完成教师资格证的备考工作,并成立专门的师资机构。第二,我院首届“2+4”的学生将参加15年的春季高考,这是一项新的从未做过的工作,全院老师都要为此做好积极准备。第三,对学校课题和精品课程应深入发展,进一步做好学院科研工作。

最后范院长说道:“如果要建立幼师特色,树立学院形象,下一个阶段工作必须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和质量,关注学生素质的提高,我们应该认真努力积极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将学前教育专业申报为省级特色专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