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4-07-02 13:08 王雪  审核人: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唯有情谊天长地久。6月27号下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明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主持了毕业典礼,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黄祖杰、副校长马健、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升峰、朱英华等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祖杰校长发表致辞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张升峰院长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用“毕业虽易,成功不易,且行且珍惜”这三句话来叮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坚实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教师代表于明霞老师讲述了同学们在幼高专的点点滴滴,2014届毕业生参与并见证了济南幼高专的成长与壮大,她殷切希望这一届毕业生走向社会后,能够时刻牢记母校的养育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最后,在音乐声中,学校领导为2014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恭喜他们顺利毕业。

师恩深如海,同窗意难忘。在这如花的六月里,2014届毕业生缅怀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完成了人生阶段性的任务,开始迈向新的里程。愿我院毕业生坚持“一切为了儿童,为了一切儿童,为了儿童一切”的教育理念,带着学校教师的期待和祝福,到社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