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张升峰工作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2015-01-28 17:22 张升峰工作室  审核人:

2015年1月26日上午,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张升峰工作室聘任客座教授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张升峰工作室”隆重举行。齐鲁师范学院副院长张福建、我校校长黄祖杰,教务处处长刘国、科研中心主任毕恩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副院长张升峰及全体工作室成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张升峰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齐鲁师范学院副院长张福建教授受聘为张升峰工作室客座教授,黄祖杰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并共同签订了客座教授合作协议。

黄祖杰校长在仪式上指出,工作室的成立与发展是学校未来三年教科研工作的重头戏,这对于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打造学校的特色品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在张福建教授的指导下,工作室在2015年工作中扎实稳健的高效发展。

随后,张福建教授和工作室成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首先由工作室主持人张升峰详细的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谈到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3+4”办学模式的培养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张教授认为,“3+4”的办学培养模式是我校办学的一大特色,它体现了办学向高技能化方向发展的优势。接下来,他将和工作室在该培养模式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共同在这条新型的办学模式的实践中探索出一条高效、稳健的发展道路。

最后,范喜庆院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学院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将学前教育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更好地结合起来,培养出更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希望张福建教授提供支持,共同研究。他同时希望充分发挥高校校际之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等的交流作用,以校校共建、校地共建为基础,以专业合作共同体的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互助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