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卓越幼师融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2021-10-20 08:38   审核人:

 

聚焦学生专业实践成长,深化人才培养模式革新,提升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引导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掌握高超技能,强化实践本领,为打造实践智慧型的卓越幼师起好步、开好局。10月19日,卓越幼师产业学院举行“卓越幼师融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学校副校长崔建、教务处处长范喜庆、常春藤幼儿园园长孟瑛颖、瀛园园长幼儿园梁振、北京方圆博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小伟、幼教集团历城五所园总园长李一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卓越幼师产业学院院长商传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小林、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卓越幼师产业学院主任曹鹏、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赵越、学前教育学院专业负责人盖振华、齐文辉、李万芳老师以及校企合作班全体班主任和21级产业学院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崔建副校长致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卓越幼师融合培养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崔校长介绍了卓越幼师产业学院的发展历程,期待同学们在基地中研究真问题、钻研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希望同学们赓续红色光荣传统,矢志奋斗成长,忠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用汗水浇灌青春的希望,以拼搏成就人生的梦想。

商传辉院长讲话,聚焦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课程设置和职业规划,进一步对学生提出三项要求,整体提升产业学院育人质量。

崔建副校长、商传辉院长、孟瑛颖园长和梁振园长一同为“卓越幼师融合培养基地”揭牌,卓越幼师融合培养基地成立后,我院将继续聚焦学生专业实践成长,完善“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打造全国高职院校合作的示范基地。

崔建副校长、范喜庆处长、马洪秀书记、商传辉院长、刘小林院长和陈玲玲副书记一同为班级代表颁发《卓越幼师成长手册》,这份礼物既是学院殷切的期望和教导,又是每一位同学专业成长、发展轨迹的详细记录,更是成为一名卓越幼师的师德规范和行动指南。

邢小伟总经理作专家报告,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以卓越幼师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为出发点,列举大量案例为依托,详细规划幼儿教师的职业发展,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厚理论、强实践、铸师魂,有方向在路上。

让智慧和才华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建设学校的抱负中绽放光芒,将青春的风采挥洒在探索真知和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将继续更新培养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按照培养大国工匠的要求,推动专业集群内涵提升、改造升级,不断完善合作实践机制,共育卓越幼教人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