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研·训”项目实施现场会顺利召开
2021-10-02 14:05   审核人:

为持续改革、优化、改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支撑高质量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我校持续推进“双导师‘学研训’一体化在岗学习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学研训”)。2021年9月29日,济南幼高专“双导师‘学·研·训’一体化在岗学习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实施研讨现场会在济南幼高专幼教集团清雅幼儿园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元,幼教集团管理中心课程资源主管荐秋,幼教集团清雅幼儿园园长李伟,槐树幼儿园园长耿倩以及高校及幼儿园项目参与老师孙现红、高明、薄同娇、王清丽、盖振华、王雪、孔珊珊、马秀等人。

会议就“学•研•训”方案的具体实施、岗位学习培训安排、PBL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学生管理、高校及幼儿园指导教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园、校双方共同商榷,在座各位先后发言,共谋计划。

“ 学•研•训”使园校双方深度融合,促进学前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校教师与幼儿园教师的“双翼成长”,切实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保障幼儿健康和谐发展。在园校双师的热情讨论之后,项目实施日程基本确定,现场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