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9-08 09:44   审核人: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5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大明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总结了学院在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对暑期“三下乡”等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赞赏,鼓励全体老师抓住机会,再接再厉。马书记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2021级的新生招生情况,要求全体教师上好第一节课、做好工作计划,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院长刘小林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报告,从专业建设和师资团队打造两方面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工铆足干劲,迎接师范专业认证。

会后,为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视频,学习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