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2021-09-08 08:40   审核人:

9月5日下午两点,学前教育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刘小林、副院长崔元、张大明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议,学院教务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刘小林院长对全体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新学期要认清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形势;二是在认清形势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教研室人员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三是实现成长,学院会为各位老师搭建成长的平台,力争新学期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新的突破。

张大明副院长和崔元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也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张院长对学院的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老师们上课带好教学基本文件,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见实习指导工作。崔院长传达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重视,希望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发动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努力发现自己,了解自己,发展自己,实现成长。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