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0-07-08 09:35   审核人:

为挖掘先进、选树典型,弘扬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们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7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演播厅举行助力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副书记陈玲玲、副院长张升峰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陈玲玲主持活动。

活动中,张升峰院长宣读完表彰决定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班长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自律委员会干部、19级高起专12班班长李春雪作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不负学院信任,继续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添彩!

活动最后,马洪秀书记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支持学院工作,鼓励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以德为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