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6-10 14:04   审核人:

为贯彻“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安全方针,切实把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落到实处,强化岗位安全责任,确保学院财产和人员安全,自6月9日开始,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6月9日下午两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副院长张升峰分别带领学工、教师队伍对辅导员办公室、教研室和实训室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详细了解用电设备和消防设施的管理维护情况。随后,学院安全负责人景志曌老师带领“安全小分队”成员逐一检查了教学楼内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确保了教学楼楼宇消防安全,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监察部同学分别负责检查各教室、宿舍内的卫生及用电安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安全、满意的管理保障。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学前教育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学和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岗位职责,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管理工作氛围,为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