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开学部署会
2020-04-27 17:16   审核人:

为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迎接17级初起本同学顺利复学,5月6日中午十二点半,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春季开学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主持,会议分为线上、线下两个会场,共六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升峰介绍了学校2019年专业评估的情况,并分析了原因,对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及专任教师提出具体要求,表示学院将切实做到“放、管、服”,通过加强教师专业队伍建设为学校创优升本提供力量支撑。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期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建设,以生命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在疫情防控复学期间坚决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马洪秀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5月5日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熟知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相关知识,加强“六类”人员排查工作,坚决执行“五个一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