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春暖花开待生归,开学演练进行时(三)
2020-05-04 18:18   审核人:

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实施,5月4日,济南幼高专核验督查工作组开展校内开学条件核验督查。下午两点半,学校纪检书记王恩丽一行来到学前教育学院进行检查,观摩了学前学院的复学演练,并随机对学院教师进行核验知识提问。

校核验督查组认真观摩、记录了学前教育学院“课上学生身体不适突发情况”的实战演练,并进行了询问与指导,一致认为学前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充分、流程清晰、措施得力,能充分保障复学学生的安全健康。

随后,督导组张思建随机对学院数名教师进行提问,主要包括以下问题:“在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同学该怎么办”“学生入校时如何核验学生身份”“复学过程中如何做好教室的消杀工作”等,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准备充分,灵活应对,一一解答了督查组的问题。

最后,学校督查组总结了本次检查结果,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面对特殊时期的复学工作,全体教师要严肃对待,将学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管控好校园舆情,避免产生不实、不利的社会舆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