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多种形式开展网上教学
2020-03-03 09:08   审核人:

在总结第一周网络教学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学前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广泛交流研讨,认真备课研发,师生对网络授课形式的适应度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不断提高。

总体来看,第二周网络课程进展顺利,单双周课程全部开出,教学进度平稳推进。在各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学前教育学院共56个班级参加网络授课,第二周共开出网络课程634节课程,其中学习通平台开出212节,同比减少18.21%;QQ课堂、QQ语音(视频)等平台开出326节,同比增加20.35%;QQ和学习通结合的方式授课35节,同比减少6.32%;微信13节,同比增长0.5%;其他方式授课48节,同比增长3.69%(见下图)。通过数据不难看出,网络授课形式不断优化,师生互动效果不断提高。

网络授课对于教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事物,绝大部分老师和学生都是第一次使用。学前教育学院通过制定教学周报制度,利用电子教学日志,发挥学院学习部的功能优势,及时汇总分析教学数据,客观地反馈教与学的状况,为学院及老师改善网络教学状况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