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客厅广场舞”活动
2020-02-13 15:27   审核人:

 

为抗击疫情,增强师生体质,缓解紧张的心理压力,2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客厅广场舞”活动,旨在号召全院师生在防护期间“宅”家动起来,用活力凝聚力量,为这场人民战“疫”共同加油助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用一支《舞动中国》带头响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舞动中国》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耳熟能详的舞蹈,2019年5月,学前教育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中心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舞动中国》展演活动,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昂扬的精神状态,引发社会热议和追捧,受到全国高校同行和专家的广泛赞誉,全国排舞广场舞中心授予我校全国优秀组织奖和2019年排舞推广先进单位。

在马书记的鼓舞带动下,全院师生广泛参与,纷纷发来在自家客厅跳舞的视频,有的同学还带动父母、家人一起“宅”家动起来,在一首首动感的舞曲和励志的歌词中,同学们踏着轻松欢快的舞步跳出了对生命的热情,对战胜病毒的信心!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